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湖北医药学院第八临床学院坪山办学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3-04 16:3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宋艳丽 通讯员 陈辉煌)近日,由坪山区人民医院与湖北医药学院合作共建的湖北医药学院第八临床学院首批新生开学典礼在坪山区大工业区第八临床学院1号教室举行。

据悉,早在2017年12月21日,坪山区人民医院与湖北医药学院合作共建的“湖北医药学院第八临床学院”正式挂牌成立。在坪山区委区政府、区卫计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湖北医药学院党委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一年多筹建,第八临床学院高起点对标一流高等医学院校于日前正式启动办学。

未来,第八临床学院教学培训规模建设将涵盖全科医学,其它临床医学和护理专业本科、硕士研究生、留学生临床教学培养以及全科医学继续教育。同时,持续加快全科医学临床教育培养体系建设,为坪山乃至深圳源源不断培养输送全科医学人才奠定基础。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