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汇报去年民主党派课题调研成果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3-04 09:0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宋艳丽 通讯员 张旋)3月1日,坪山区召开民主党派课题调研成果汇报会暨2019年课题调研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国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区政协等区有关部门及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

据介绍,2018年,区各民主党派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年初确定的坪山高新区建设、产业空间拓展、营商环境优化、公共服务配套、特色小镇建设等重点课题,广泛深入开展调研,形成了9份质量较高的调研报告。评审组专家对调研成果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各民主党派的调研选题精准,能够围绕坪山的中心工作,结合党派特色,科学深入开展调研,且调查内容详实,所提建议具体,具有参考价值。同时,建议区各民主党派与民主党派市委会、区各有关部门建立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联动机制,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提高调研成果质量。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刘国红代表区委、区委统战部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积极成果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紧紧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和影响坪山发展的关键领域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并形成一系列成果,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区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采纳,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会上,刘国红还为获得优秀课题奖的民主党派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