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深北莫2019年招生方案公布 本科面向14省市招收180名学生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01 09:55 坪山新闻网

深北莫新校区

深圳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余俐洁通讯员陈简文)2月28日,记者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以下简称“深北莫”)获悉,该校2019年综合评价本科招生方案正式发布,今年该校新增河南、河北、湖北、山西、江西5个招生省份,共面向14个省(直辖市)招收180名本科学生。有意报考学校的考生可于2019年3月5日至5月15日登录深北莫招生网 (http://zsb.szmsubit.edu.cn)进行报名。

据悉,2019年深北莫计划在北京、广东、山东、安徽、福建、陕西、湖南、黑龙江、四川、河南、河北、湖北、山西、江西共14个省(直辖市)招收180名学生。今年该校在基于高考成绩的基础上,继续采用综合评价的录取模式,即根据学生的“高考成绩(60%)、学校测试(30%)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或高中会考)成绩(10%)”(简称“631”)进行综合评价排名择优录取。考生全部在提前批次录取,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生源省市公布的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山东考生需达到本科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广东考生需达到高分优先投档线)及以上。考生被录取后,将在莫斯科大学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同步注册,同时获得两校学籍。

深北莫校区航拍图

有意报考学校的考生,可在2019年3月5日至5月15日登录深北莫招生网(http://zsb.szmsubit.edu.cn)网上报名系统,学校将组织专家组审核考生报名材料,并与5月下旬公布通过初审获得参加学校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通过初审的考生在缴费确认后参加由学校统一组织的测试(测试时间预计在6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测试内容主要分为专业基础能力测试和语言能力测试两部分。

深北莫目前设有“数学与应用数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外国语言文学(俄语)”和“生物科学”五个本科专业。2019年,学校将正式搬入永久校区,届时,2019级新生将在永久校区学习和生活。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