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科技创新大会公布“一号文”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9-02-28 10:00 坪山新闻网

2月27日下午,坪山区在创新广场召开科技创新大会,区委书记陶永欣出席了创新大会,超300名优秀企业家、企业代表及创业者参会。大会公布了坪山区关于科技创新的“一号文”,围绕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的战略目标,结合坪山发展阶段和产业特征,从7个方面提出了25条举措,明确了坪山创新发展的时间表、任务书、施工图。“一号文”的出台,将对坪山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产生巨大影响,具有重大意义。

“一号文”将以坪山高新区建设为依托,探索以创新为动力的可持续发展“坪山方案”。把先进制造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围绕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等主导产业发展需要,对产业发展的方向、目标、路径等进行了全方位规划布局。坚持在全球坐标系和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蓝图下谋划创新坪山建设,全面拓展创新坪山的国际产业链和创新链。聚焦打造全过程创新生态链,促进科技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相互交织、相互支撑,成为推动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营造创业环境,打造国际化青年创业家友好型城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