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 做客《民心桥》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9-02-28 09:3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2月25日,坪山区区长李勇做客“民心桥”节目,就坪山区的未来建设发展目标和广大听众进行交流。

李勇在节目中表示,2019年是深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推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的关键之年。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部署,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明确了任务书、路线图。

市委全会明确了“十个先行示范”战略路径,要求全市上下率先突破、做得更好,并就如何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落实工作、担当作为发出“四问”。在年初召开的区一届三次党代会上,区委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决策部署作了全面安排,系统作出市委全会提出的“四问”的坪山答卷,发出“全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的号召,描绘了坪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蓝图。

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也明确提出坚定不移把创新作为立区之本、发展之道,展现奋斗姿态,争当先行示范,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将区委描绘的蓝图变为施工图,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动东部中心建设提质增速,奋力谱写坪山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