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地铁82个车站洗手间将关闭进行升级 10个车站将增加母婴室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9-02-22 09:1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晚报2019年02月22日讯记者获悉,为满足市民乘客对地铁环境的要求,2月20日起,深圳地铁正式开始对1、2、3、5号线共82个车站公共区卫生间进行全面翻新改造。与此同时,在大剧院、黄贝岭、后海、少年宫、老街、华新、车公庙、西丽、大学城、坂田共10个车站增加母婴室。

据了解,此次改造内容涉及天花、墙面、地面、隔板、卫生洁具、洗手台、通风、给排水、照明全面翻新,增加消毒装置、飘香机、纸巾盒配置等设施,力争给广大市民乘客优质的服务体验。

2019年的卫生间改造工作将陆续进行,近期将关闭改造的车站卫生间包括:深大站(2月20日开工),桃园站和大新站(2月25日开工),鲤鱼门站和前海湾站(3月2日开工),新安站和宝安中心站(3月6日开工),宝体站和坪洲站(3月10日开工),固戍站和后瑞站(3月14日开工),机场东站(3月16日开工)。

关闭改造工期约为三个月左右,施工期间,卫生间将暂停使用,有需要使用卫生间的市民乘客可以前往周边商场,或者联系车站工作人员。(记者董玉含)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