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聚精会神抓提效 铆足干劲开好局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2-13 09:10 坪山新闻网

坪山街道

本报讯 (记者吕晓春通讯员陈雪娜)2月11日节后开工首日,坪山街道召开节后收心会,传达贯彻区收心会精神,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区节后收心会精神,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落实区、街道重点工作思路、机制和举措的汇报,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并部署纪律作风建设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社区和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收心,从“节日状态”转入“工作状态”;要聚焦重点任务,精心谋划抓攻坚;要严肃作风纪律,层层推进抓落实;要对明确的任务做到有布置、有检查、有考核,形成工作闭环。

马峦街道

本报讯 (记者任翠翠通讯员吴玲敏)2月11日下午,马峦街道召开2019年节后收心会,传达了区收心会精神,通报了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假期值班情况。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收拢思想,调整状态,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高开高走,力促工作“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争取主动、奠定胜局;要认真思考,科学谋划,做到早谋划、早行动;各社区、各部门力争打造1至2个亮点模式;要端正态度,铆足干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碧岭街道

本报讯 (记者任翠翠)2月11日下午,碧岭街道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传达学习了区收心会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部署今年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讲政治、守规矩、树正气;加快推进基层党建、土地整备、安全监管、城市管理、碧岭片区发展、新屋补选等工作;重点聚焦谋划新一年各项工作,系统梳理2018年工作存在问题,扎实谋划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力求月月有精彩。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