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开局就是决战 起步就是冲刺

坪山区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频道”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2-12 09:13 坪山新闻网

昨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坪山区组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对一季度各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区长李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推开建设“先行示范区、强国城市范例”的关键之年,是深圳建市40周年。坪山区一届三次党代会提出要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各项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在开年的关键阶段,激发工作状态,赢得良好开局至关重要、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开足马力、大干快上,切实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频道”,从“春节状态”转为“战斗状态”,形成一开年马不停蹄、奋勇争先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要对标一流,争当示范。在城市规划建设、科技创新、公共配套等方面,按照先行示范区、强国城市范例的标准,对标国际一流来思考谋划,真正做到“要干就干到最好、干到极致”。

要深化改革,攻坚克难。针对“办不成事”的体制机制障碍,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拿出可行办法,攻克阻碍发展的各类束缚,特别是在理顺体制机制、破除基层管理治理顽疾等方面,要尽快筹谋治本之策,努力探索先行经验。

要开动脑筋,创新方法。激发调动社会各界的创新激情,真正做到以创新之策破解万事之难,对内要建章立制、优化流程,对外要开拓视野、汇聚资源,切实让坪山各项工作上一流、扛红旗、站排头。

要提升服务,树立形象。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自觉充当坪山代言人,从岗位职责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区经促局、区环水局、区卫计局、区城管局、区建工局、区土地整备局、区科创署、坪山交通运输局、坑梓街道、石井街道等围绕区一届三次党代会及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汇报了2019年推进重点工作的思路、机制和举措。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