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306场免费招聘会等您来!深圳市2019“春风行动”即将全面开展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02-11 09:16 坪山新闻网

深圳特区报2019年2月11日讯来深建设者快看过来,深圳市2019“春风行动”即将全面开展,306场免费招聘会等您来!记者从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获悉,“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将于2月14日(正月初十)上午在福田区八卦二路612栋劳动就业大厦举办。

据介绍,今年“春风行动”活动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对象主要包括三类:一是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民工;二是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三是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

记者了解到,在“春风行动”期间,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组织各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举办专场招聘会共306场。其中,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26场,福田区27场,罗湖区40场,盐田区14场,南山区9场,宝安区22场,龙岗区60场,龙华区56场,坪山区18场,光明区25场,大鹏新区9场。

春风行动2019来深就业服务指南“春风卡”也将在火车站、汽车站、码头等人流量较为密集的地方派发,该卡上除了印有公益专场招聘会信息,还有求职的温馨提示,为广大来深建设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就业服务。

(记者庄瑞玉)

手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