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交警春节期间 坚守岗位确保平安出行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2-11 09:0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李飞)春节长假期间,坪山交警大队投入警力420人次,出动警车177辆次,全面开展疏堵保畅、查处违法、服务群众工作,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69宗,为辖区市民欢度佳节提供了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春节期间,购物、走亲访友的人流、车流急剧增加。为确保辖区市民安全出行、道路顺畅,坪山交警大队民警、辅警、铁骑全警力投入,在各主要交通路口、南坪快速三期、厦深铁路坪山站等路段和交通繁忙地点都有交警坚守岗位,有序地指挥疏导过往的车辆和行人,制止各种交通违规违法行为,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该大队提前安排值班警力,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做好接处警和处置各种突发事件,全力确保坪山市民过一个安全、畅通、和谐的春节。

2月5日是大年初一,10时许,在已试通车的南坪快速三期碧岭段,坪山中队副中队长尼玛才让带领值勤交警正在劝阻非机动车驶离快速路;2月6日正月初二,厦深铁路坪山站迎来节后客流高峰,在执勤交警的指挥下,站前广场即停即走区域的送客车辆多而不乱、秩序井然;2月7日正月初三,在宝梓北路丹梓大道路口,巡逻到此的铁骑队员李汉梭、赖子安停车清理路口中间的杂物,及时排除交通隐患;2月8日正月初四,机训中队在厦深铁路坪山站开展交通整治行动,劝离违规机动车20宗,劝导行人13宗;2月9日,坪山交警在厦深铁路坪山站、益田假日世界、马峦山等人流密集地段场所采取路口执勤疏导与路面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保障交通安全……

新春佳节,在坪山市民尽享阖家团圆、走亲访友喜悦的时刻,坪山交警们坚守在城区的大街小巷,为出行的市民守护平安。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