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深圳租房客户大数据》发布:女性愿为租住更好环境多交租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9-01-28 10:14 坪山新闻网

晶报2019年1月28日讯日前,美联物业全国研究中心发布了《深圳租房客户大数据》。据介绍,所有出租的房源中60-90㎡最受欢迎,其中女性租户对居住条件的要求更高一些,并也因此愿意为租房付出更多的租金。

据美联物业全国研究中心总监何倩茹介绍,租赁市场的需求分布情况向中小户型的房源集中,≤90㎡的物业成交在各自群体中均能占到约七成,其中客户对60-90㎡的物业需求最高,占比34.5%。在租户的样本数据中显示51.4%的租房者为男性,48.6%为女性,女性相对于男性,更倾向于拥有稳定、良好的居住环境。像对于40-60㎡物业的需求,女性高于男性5.6个百分点,其中女性在单价100-120元/㎡的月类型物业的占比则高于男性,这也说明女性对居住的条件要求更高一些。(记者李果)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