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20个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产生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9-01-28 08:5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1月26日,坪山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大会票决产生20个2019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黄史昉当选坪山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此次大会从区政府征集的24个2019年候选民生实事项目中,票决产生20个2019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根据《坪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决定》,今年起,在每年的区人民代表大会上,由区人大代表差额票决确定区政府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在大会闭幕式上,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在肯定人大工作的同时,希望区人大和全体人大代表,立足职权,发挥优势,把全区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一步一个脚印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行。他要求,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坚持党的领导、依法履行职权、深化改革创新、密切联系群众、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坪山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坪山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