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24 12: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1月23日下午,坪山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及伟中书记参加坪山代表团分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坪山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主持。

会议指出,1月19日上午,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分组讨论上,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来到坪山代表团,和大家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意见建议。他充分肯定了坪山过去一年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对坪山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坪山区抓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要按照指示要求,对照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提出的“十个先行示范”战略路径,结合实际对工作进行再思考、再谋划,进一步找准方向、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在规划建设坪山高新区、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城区环境功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等方面拿出具体举措,全力攻坚突破,确保将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区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指示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指示要求上来,将市委对坪山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担当起坪山的使命和责任。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