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昨开幕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9-01-24 10:2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熊奇侠 张怀艳 通讯员 黄舒其)昨日上午,坪山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开幕,会议听取了坪山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区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等领导应邀出席。

陶永欣在会上发言表示,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政协组织的沟通联系,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进一步营造重视和支持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区政协主席陈主代表政协深圳市坪山区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回顾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坪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代金涛代表区政府作关于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

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111件,立案89件,已全部办理完毕;推动落实353项工作,提案办结率、答复率、满意率全部达到100%;坪山区政府被市政协评为2018年度全市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在全市各区中唯一获此殊荣。会议还对2018年度10位优秀委员、9件优秀提案和8家先进承办单位进行了表彰。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