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凝聚共识为打造创新坪山贡献力量

坪山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开幕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9-01-24 10:2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余俊杰)1月23日,坪山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开幕。会议听取了坪山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区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等出席会议。

据悉,去年区政协共收到提案111件,立案89件,已全部办理完毕。提案办结率、答复率、满意率全部达100%,坪山区政府被市政协评为2018年度全市提案办理先进单位,是全市各区(新区)中唯一获此殊荣的。

坪山区政协主席陈主在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强调,2019年坪山区政协将聚焦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中心任务,着力打造创新型、智库型、务实型、有为型、活力型政协,为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贡献智慧力量。

对接下来的区政协工作,陶永欣强调要强化一线意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强化为民情怀,争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练就履职尽责的硬功夫。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