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坑梓社区开展“文明坑梓,你我共创建”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23 16:4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1月22日,在坑梓街道组织部、坑梓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坑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文明坑梓,你我共创建”活动,旨在发挥社区青少年的作用,积极配合协助改善社区环境,营造干净美丽的社区环境,共同为文明坑梓献力。

坑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活动一开始时向青少年详细介绍了社会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并展示坑梓社区的美丽环境同时对比展示社区的环境问题。随后带领青少年漫步社区,观察社区一些可改善的地方,青少年观察到包括育新街路边垃圾、新发街随地呕吐等等社区环境问题,工作员将青少年观察的社区环境问题记录下来并反馈到相关部门。

在最后的分享环节,青少年纷纷表示“我们要爱护社区环境,从我做起”,“我们要做文明人,不随地丢垃圾,遵守交通规则”。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