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召开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民主协商及工作座谈会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1-23 09:4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宋艳丽 通讯员 张旋)昨日下午,坪山区召开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民主协商及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国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区人大、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提名人选人事安排进行了说明,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就有关人事安排进行了民主协商。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成市委及区委的决定。

随后,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就全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作了汇报。2018年以来,在区委的领导和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坪山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也分别介绍了所在民主党派、知联会工作亮点和下一步计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国红表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作为区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紧贴坪山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建言献策、岗位建功,在维护稳定、促进和谐上多作贡献。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