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召开2018年度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18 12:02
分享:

龙田街道召开2018年度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总结大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远文)为进一步提升“两新”党建工作水平,1月17日下午,龙田街道召开2018年度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总结大会。街道领导刘玉红、黄宣元、孟强、青萧,以及街道两新党工委委员,各园区、社区“两新”组织党(总)支部书记,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龙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玉红就深入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讲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确定一个理念。要坚持“街道党工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宏观指导,社区园区党委牵头抓总,两新业主全力支持”的理念来指导“两新”党建工作;二是实现两个目标。要实现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互促双赢”的目标,促进“两新”组织持续快速发展;三是建好三支队伍。要建好党务工作者队伍、业主及党员队伍、党建指导员队伍;四是营造四个氛围。要营造领导重视,全社会参与的氛围;营造保障到位,各方积极支持的氛围;营造制度规范,积极要求向上的氛围;营造真情服务,上下关系顺畅的氛围。

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强表示街道会多举措为企业提供服务,也希望“两新组织在工作中认真落实街道党工委的要求,以“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的标准和担当,推动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街道党工委兼职委员、两新党工委副书记青萧对2018年度街道“两新”党建工作作了总结回顾,并对两新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考核工作进行部署,并与大工业区党委下辖党(总)支部书记代表签订《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书》,共同履行党建职责。

会上,“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围绕2018年工作及2019年计划,以及存在问题、困难方面进行发言,并表示会在工作中严格落实街道领导的要求,做好党建与企业文化相结合,助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