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17 17:45
分享:

龙田街道传达学习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张卫军)1月16日上午,坪山区龙田街道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玉红主持。

会议强调,区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振奋人心,报告系统总结了坪山去年一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为下一步全面推动东部中心建设,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促进坪山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党代会召开期间,陶永欣书记专门到龙田街道代表团看望大家,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龙田街道干部职工关心和厚爱,对街道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关心,极大的鼓舞了全街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街道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街道综合办要针对党代会报告进行认真研读、细化分解,尽快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各部门、各社区要将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要结合部门工作、社区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