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年土地第一拍落槌 华侨城深东集团摘得坪山一地块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9-01-14 09:1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记者 潘咏 解冰)昨日,深圳迎来了2019年新年土地第一拍,深东集团以起始价23.34亿元成功摘得位于坪山区中山大道与体育二路交汇处西南侧的G11337-0105地块。该地块占地24613.93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4.6万平方米。地块所处区域属坪山CBD核心商务区,项目建成后将与地铁14号线坪环西站无缝连接,并以超300米的超高层建筑构筑坪山CBD新天际线。

作为较早践行集团“文化+旅游+城镇化”发展模式和战略转型主体单位,深东集团定位为华侨城集团公司旗下全力服务深圳“东进战略”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平台。经过两年多以来的实践探索,深东集团描绘的新型城镇化战略画卷徐徐展开。目前,深东集团已经扎根深圳东部,以此为大本营的战略落位已逐步清晰,分别在盐田区、龙岗区、坪山区、大鹏新区布局新型城镇化项目,东部华侨城旅游度假区、华侨城国际低碳城、坂田城市更新项目、龙田文旅小镇、大鹏所城文化遗产小镇等,不仅增加了人文休闲空间,提升了当地城市配套,更促进了居民就业和产业升级。

据悉,此次所拍地块的项目规划将充分体现“产城融合”和“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建设的理念,践行集团“文化+旅游+城镇化”的创新发展模式,将建设集高端商务办公、五星级酒店、会议宴会、休闲商业、文化艺术空间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和深圳东部地区最高的地标建筑。该项目建成后将通过多业态、多维度、多组合的方式将产业、文化、商业、工作、生活进行融合,打造都市摩天文旅场景样本。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