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传奇36·年终盛典圆满落幕,韩飞龙击败杀玉狼豪取七连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13 12:48
分享:

峨眉传奇36·年终盛典在深圳坪山体育馆圆满落幕,图为裁判宣布选手获胜。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2019年1月12日,峨眉传奇36·年终盛典在深圳坪山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深圳坪山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本次比赛共有来自9个国家的30位选手参赛,他们有着不同的技术风格,散打、泰拳、空手道、太极、拳击等众多技术流派在峨眉传奇的擂台上一展风姿,为全世界广大拳迷奉献了一场搏击饕餮盛宴!

本次比赛最受关注的莫过于韩飞龙和杀玉狼的比赛,在2018年的比赛里,韩飞龙取得了六战全胜的战绩,其中两次对阵泰拳王都是以KO的方式拿到了比赛的胜利。此次和杀玉狼的比赛,由于杀玉狼两次称重均未达到比赛体重标准,被扣除一分。比赛中韩飞龙第一句利用泰拳选手慢热的特点,利用速度优势多次有效命中杀玉狼,而杀玉狼的战术则是捕捉战机,打出自己的扫腿重击和组合拳法。  

到了第二回合,韩飞龙稳重有变,不断使出传武动作,舍身踢和各种巧妙的摔法多次让杀玉狼失去重心倒地,打乱杀玉狼比赛节奏,再配合拳腿输出,场面占据上风!第三回合杀玉狼步步紧逼,而韩飞龙则是稳中求胜,不给杀玉狼留防守漏洞,同时利用自己的技术来牵制杀玉狼,最终双方打满三回合,韩飞龙一致判定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取得七连胜!

泰拳新天皇耀威猜对决俄罗斯散打王阿图尔·杰米舍夫,阿图尔师从散打沙皇穆斯里穆,曾获得过散打世界冠军,之前阿图尔常年征战75kg-80kg,多次击败中国名将。对阵散打顶级高手,耀威猜尚属首次,而且又是以小搏大,所以很多人对耀威猜也有一些担心。

开局耀威猜完全不经试探,直接选择拳腿组合压制,而阿图尔则是想要通过防守化解耀威猜的犀利进攻,不过耀威猜并没有给阿图尔喘息的机会,连续的重击很快就打断了阿图尔的鼻子,随后耀威猜将阿图尔逼到角落,拳腿膝组合连续发威,阿图尔彻底失去了继续比赛的能力,耀威猜再度续写不败传奇!

其他场次比赛结果如下:

新秀赛:第一场、杨华vs马宇杨华胜

第二场、杨巫林vs吕瑞磊吕瑞磊胜

第三场、张野vs杨俊毅张野KO胜

第四场、陈子俊vs尹裴諠陈子俊胜

主赛:第一场、张沛勉vs胡好雨张沛勉KO胜

第二场、吉夺依布vs奥利哥夫奥利哥夫胜

第三场、刘明志vs肖斯塔克·米基塔肖斯塔克·米基塔胜

第四场、柳雷vs侯赛因·哈亚提柳雷KO胜

第五场、张烨vs奥利维亚·里奇张烨胜

第六场、莽星vs卡兹·比克莽星KO胜

第七场、朱旭vs大雅朱旭胜

第八场、隆拉威vs布莱德·海登隆拉威胜

第九场、耀威猜vs阿图尔·杰米舍夫耀威猜KO胜

第十场、卢俊vs霍西西亚·勒里卢俊KO胜

第十一场、韩飞龙vs杀玉狼韩飞龙胜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