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一高科技企业亮相CES 展示AI算力平台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11 12:1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2019年1月9日,坪山高科技企业深圳云朵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朵数据")携其自主产权AI超算力云平台亮相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展示其基于GTI公司新一代AI芯片研发的支撑AI低成本、低功耗、高性能、高密度运算的服务器,及其配套SDK、模型库、软件工具链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以及其超大算力AI算力平台。

据悉,深圳云朵数据科技2018年在中国深圳坪山创立,汇集了硅谷资深人工智能芯片专家、国内顶尖的数学专家、数据服务专家、智能制造的实践者,致力于让AI运算成为数据时代的电力!2019年1月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云朵数据首秀云平台发布。

云朵数据AI算力平台服务器采用硅谷GTI公司新一代AI云端芯片,每单位功耗算力密度GPU及其他AI云芯片增加了1个数量级以上的基础优势。凭借核心团队多年深耕的软件、硬件开发能力、工程能力,云朵数据将以自研 AI芯片为基石,研发一系列高算耗比,高密度的云端AI运算设备,并为协同开发的合作伙伴提供完善的SDK、模型库、软件工具链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配套。可高效快速地构建极具成本优势的超大算力AI数据中心与AI算力平台部署方案,在AI赋能产业的风口上取得先机。

云朵数据AI算力平台汇聚了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等多种创新算法模型。比如“超级字符”模型,能理解一段文字或截屏,是当今语义理解的最佳NLP解决方案,可以广泛应用于文字自动分类、服务类别自动分类、客户情绪自动分类以及敏感内容自动分类。云朵数据以强大的AI算力平台及全栈服务能力,以AI技术驱动创新,帮助客户实现从终端、到边缘、直到云端的AI产品及方案。

云朵数据以创新的架构与算法,深度融合围绕AI基础设施所设及的一整套算法、芯片、硬件和软件,持续优化AI全栈,构建低成本、低能耗、高性能、高可靠的云端AI服务,模型种类丰富,训练平台强大,计费模式灵活,向业界提供有竞争力的AI计算资源,以AI技术驱动创新,帮助客户实现从终端、到边缘、直到云端的AI产品及方案。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