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轨道环线突发事故致4人受伤 部分线路运行受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09 09:4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重庆1月8日电8日下午,重庆轨道环线海峡路至罗家坝区段因设备故障运营受阻。重庆轨道集团发布消息称,该事故致4人受伤,线路部分运行受阻。

据重庆轨道集团消息,经现场确认,因海峡路至南湖路区间人防门侵入限界,导致环线四公里至海峡路区段停运。轨道集团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已及时将列车上的30名乘客全部疏散至南湖车站。据悉,该事故中有四名人员受伤,其中一名乘客,三名工作人员。伤员目前已送往医院救治。

发生事故的重庆轨道环线是该市新近开通的一条轨道交通线路,目前尚在试运营阶段。中新网记者查阅相关信息显示,重庆轨道交通环线是三次跨江、集连接铁路、公路于一体的快速轨道交通干线,于2018年12月28日正式开通试运营东北半环部分线路。

据了解,重庆轨道交通环线是该市轨道交通线网中唯一的闭合环形线路。目前开通的环线东北半环串联起重庆主城的沙坪坝区、渝北区、江北区、南岸区、两江新区,线路全长34公里,总投资222亿元,共设车站24座,目前开通17座。(记者韩璐)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