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为深圳担当新使命贡献坪山力量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9-01-08 09:1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余俊杰)昨日,坪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由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切实拿出新担当新作为,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全面开展宣传宣讲,营造热烈氛围,务求学习实效。特别是要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全区各领域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会议要求,要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总书记此前对广东、深圳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要求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要求,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实施创新发展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持续攻坚突破,着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为深圳担当新使命贡献坪山力量、展现坪山作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地生根,转化为实际发展成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度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