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宝山技校开展“书香校园”活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1-08 09:1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苏冠杰)近日,坪山宝山技校“书香校园”暨《青春方法论》图书首发仪式举行,20名“书香少年”以及5名“书香教师”获得表彰。

2018年,该校为每个班级配备书橱,并整合学校、班级、个人的图书资源,使之成为学校图书馆和家庭藏书的延伸。每周三晚,全校师生坚持阅读一个半小时,学生每周坚持写一篇读书笔记,每周五早晨进行读书分享。此外,学校相继举办了“朗读者”“读书分享会”“最佳辩手”“校园演说家”等大型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校园里漂溢着浓郁的书香气息。当日的活动中,学校授予谭爱欣等20名同学“书香少年”称号,授予方赵平等5名老师“书香教师”称号,授予18汽车高技班等10个班级“书香班级”称号,授予17幼师2班等5个班级“特色班级”称号。

据该校校长邓志久介绍,《青春方法论》图书是以目标管理为手段,结合学校领导多年教育经历,围绕学生与人相处、学习、时间管理等方法进行总结,切合学生实际,是宝山技校打造“书香校园”的有力见证。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