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坪山校区正式挂牌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01-03 09:0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习记者 何亚南)日前,“合作开办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坪山校区框架协议”在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签署,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坪山校区正式挂牌运作。记者了解到,该校区将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开学,首批开设智能制造和生物技术两个专业,计划招收学生200人。

根据框架协议,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坪山校区过渡校区办学规模为12个班,2019年7月31日前将过渡校区交付坪山区教育局,2019年9月1日正式开学。学校将按照“产教融合、服务当地”的原则,在高度满足坪山区高新技术企业对技能人才需求的基础上,实施“订单式”培养,快速形成鲜明办学特色和学校品牌效益,将坪山校区打造成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和高水平、国际化的职业高中,以及坪山职业教育发展高地。

据了解,前期坪山过渡校区的占地面积为2万平方米,并配备必要的教学设施等。后期,坪山区将为坪山校区规划永久校区用地,陆续建设运动场地、教学楼、体育场馆、学生宿舍、食堂、阅览室、图书馆等教育教学活动设施,以满足学生的学习生活需要。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