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社会治理“面对面”活动走进龙岗区横岗创新园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1-03 09:0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何绍文)近日,坪山区第五期社会治理“面对面”活动走进龙岗社会创新中心·横岗创新园。来自坪山区委政法委、各街道综治办的20余名代表调研、交流、探讨新形势下创新社会治理体系的新思路、新机制、新模式、新路径,推动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建设。

横岗创新园自2017年11月正式运营以来,以跨界合作、多方联动、资源整合为工作方法,推动社会治理和社会建设的理念、机制、模式等创新,在社会组织赋能、增能、创能,社会治理创新发展路径探索,社会组织党建发展新思路探索等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实践,已成为横岗街道创新创业枢纽型、专业化、综合性服务平台。横岗创新园为坪山就新形势下如何利用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充分发挥创新园新模式、新机制在社会治理和社会建设方面的平台作用等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