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开展居民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02 10: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叶旭花 柯桂凤)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切实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日前,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田心社康中心开展爱心体检活动,为社区40余位65岁以上常住居民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活动过程中,医生细心询问老人日常饮食、日常锻炼、既往病史及目前用药等情况,耐心解答老人们的疑惑,对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评估。此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一般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血脂、心电图和腹部B超等内容。

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无偿服务,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通过参加活动,老年人能够提前了解到自身健康状况,做到健康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降低疾病率,还能根据医生的建议树立起健康生活的理念。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