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市一职校坪山校区挂牌 首批将开设智能制造和生物技术专业

明年9月开学,开设智能制造和生物技术专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29 09:3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杨涛)12月28日,“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和深圳市坪山区教育局合作开办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坪山校区”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据悉,市一职校坪山校区将于明年9月开学,首批将开设智能制造和生物技术两个专业。

据悉,市一职校坪山校区于协议签订之日起正式挂牌运作。过渡校区办学规模为12个班,2019年9月1日正式开学,首批开设智能制造和生物技术两个专业,招收学生200人。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市一职校坪山校区将坚持“产教融合、服务当地”的原则,在满足坪山区高新技术企业对技能人才需求的基础上,实施订单式培养,快速形成鲜明办学特色和学校品牌效益,将市一职校坪山校区打造成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以及坪山职业教育发展高地。

市一职校是深圳市第一所改制的中等职业学校。建校35年来,学校始终承担着探索深圳中等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和发展道路的重要使命,闯出了深圳中职教育的发展路子,创出了深圳中职教育的牌子。作为全国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全国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市一职校具有较强的综合办学实力,在品牌专业建设、精品课程建设方面优势充分。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