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举办首届“硬科技” 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活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2-29 09:2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12月27日,由中国驻英使馆教育处指导,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联谊会、坪山区政府主办,区科创署承办的首届“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活动在创新广场举行。来自英国各大名校的精英团队展示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领域优秀科研项目,对接坪山丰富的创新产业资源。

参加路演的项目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等各大名校,囊括生物医药、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机器人、节能环保等前沿科技产业。各路精英团队的展示引起嘉宾和投资机构的强烈兴趣,活动现场各项目创始人与中方投资人就项目投资意向、孵化等事宜进行了一对一的洽谈。大赛高度关注英国先进技术与创业项目与中国科技成果转化资源的对接,项目对接主线明确,效果显著。

区科创署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大赛平台,帮助英国优秀项目团队对接坪山丰富的创新产业资源,为坪山引入优秀项目及人才,活跃坪山国际创新合作氛围,助力坪山打造深圳东部的科技、产业创新中心。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