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建设“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8-12-28 11:2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羚 通讯员 毛铖/文、图)12月27日下午,坪山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口号新闻发布会在坪山召开。坪山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勇,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忠,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处副处长王庆松、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局长陈汉杰出席会议。坪山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深圳技术大学相关负责人、辖区80多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140余人参会。会议由坪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华平主持。

在“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口号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自坪山正式启动创建“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至今,坪山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跨越式发展以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取得不俗成绩。陈华平表示,面向全社会征集、发布示范区创建的宣传口号,有利于扩大新能源汽车品牌影响力,推广坪山区品牌文化,全面打响“坪山新能源汽车”这个区域品牌。随后,与会嘉宾共同触摸启动屏,正式公开发布启用“新能源汽车,从坪山开‘驶’!”为坪山区“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宣传口号,吹响“坪山新动能”驶向世界,驶向更美好未来的号角。

“希望坪山区能够结合自身产业特点和发展优势,在创建新能源汽车产业品牌示范区、标准与知识产权建设、争创广东省名牌产品、质量人才培育、产商品质量监管创新等方面深入探索实践,为全市质量强市工作不断创造高质量发展新经验。同时,市场监管委将全力支持、指导推动坪山质量强区建设工作,”李忠在接下来的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对坪山区质量强区建设相关工作给予肯定。

据悉,接下来,坪山区将继续以标准先行和创新驱动为引领,以专项整治和监管创新为抓手,打造全区质量强区工作升级版,推动全区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