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三大企业亮相“海外人才交流大会”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12-28 11:1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12月21日–22日,2018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0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在广州琶洲举行。深圳市坪山区组织比亚迪、萨米医疗、三和空间、雷柏科技、深圳生命科学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等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信息技术及智能制造三大主导产业企业代表参会。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等全球科技经贸合作的加速,作为深圳“东进战略”的重要一环,坪山创新“聚才”模式,通过搭台引智,聚拢创新创业的优秀项目和人才。本届展会,坪山主题展区以“科技+文化”融合呈现坪山的自然风貌、历史发展、科技创新与文化特色等城市脉络,充分展现坪山人才宜居的优良环境,重点介绍了汽车、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国家级产业基地的发展情况,并系统阐述了创新创业政策环境及发展前景,其中高层次人才政策、留学归国人员政策、创新创业人才政策等受到了海外人才的高度关注和广泛欢迎。坪山区展区吸引了近400名海外人才驻足交流,含瑞士、美国、荷兰、西班牙、法国、阿尔及利亚等多名外籍专家。其中,与54名海外博士初步达成来坪山就业创业意向,计划携创新项目落户的专家8名,涵盖磁悬浮、新能源、半导体、医疗器械、智能装备、人工智能、基础医学等领域,将为坪山区三大支柱产业注入发展新动能。(尹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