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委书记专题研究部署巡察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26 09:0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坪纪宣)近日,坪山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研究推进下一阶段巡察工作。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永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总体情况和各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据了解,该轮巡察对5个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巡察,发现领导干部问题线索15条,提出意见建议33条。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严肃认真地对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适时开展“回头看”,对典型问题要进行问责,对整改不力的单位要进行再整改,对了解不够深入的问题要再了解,持续形成震慑,进一步凸显巡察监督的频度、力度、强度,彻底打消个别党员干部“巡察一阵风”的心理。巡察干部要牢固树立“有重大问题应当发现而没有发现是失职、发现问题没有如实报告就是渎职”的观念,坚持原则,铁面无私,发现问题就要揪住不放,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本色,确保圆满完成一届区委巡察全覆盖各项任务。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