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开展消防安全夜查大行动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8-12-26 09:0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李晶川)12月24日晚,坪山区区长李勇带队开展消防安全夜查大行动。区消防大队、公安分局、辖区街道办、安监办、派出所等单位分组参加检查。

夜查行动中,检查组一共检查了36家单位,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反复叮嘱单位负责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自查自纠和宣传教育。对于检查出来的火灾隐患,检查组要求被检单位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当晚必须整改完毕,不能按要求整改的将依法采取关停和查封措施,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据了解,此次夜查大行动有效净化了坪山区消防安全环境,有力震慑了各类消防违法行为。下一步,坪山消防大队将加大节日消防监督检查执法力度,切实整改消除火灾隐患,为辖区人民创造良好的节日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