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163名坪高新疆班学生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2-25 09:1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郑怡盈)12月22日下午,坪山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组织163名坪山高级中学新疆班学生代表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共同了解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沧桑巨变。

虽然展览馆内人山人海,但丝毫没有影响学生们的参观热情。当天,学生们首先观看了《大潮起珠江》短片,并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等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时而驻足仔细观看展示改革开放各个阶段发展成就的实物展品和复原场景,时而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珍贵的画面,时而热切交流展览品背后的故事。

通过参观学习,学生们深切感受到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加深了对改革开放伟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的认识。“我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投身到改革开放的大潮之中,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代表杨浩表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