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第三届跆拳道比赛举行 900名运动员参与选拔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24 22:5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12月23日,坪山区第三届跆拳道比赛暨运动员选拔赛在区中心体育馆举行,全区各跆拳道协会、俱乐部、学校近900名青少年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由坪山区业余体育学校主办,根据参赛选手的年龄及体重分为男、女的儿童组、少儿组和少年组三个组别。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选手们年龄不大,但是一招一式、一脚一拳都干净利落,进攻过程中一但发现机会,就会迅速出击,一击后旋踢,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通过举办跆拳道比赛,挖掘坪山区优秀的体育苗子,同时选拔一批优秀选手,为更高一级的赛事做好人才储备。”赛后,坪山区跆拳道协会会长严超表示,此次比赛通过与学校、社会组织、俱乐部形成联动,建立选材新渠道,厚实坪山区体育人才储备。近年来,跆拳道运动中的文化教育价值不断被挖掘,受到学校、家庭、社会的高度重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受益,既增强了体质,也培养了坚韧的品格。

坪山区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跆拳道运动越来越受到市民的喜爱,今年以来,坪山区多次举办了跆拳道比赛,旨在提升全区跆拳道水平。下一步,将把该项比赛打造成为坪山特色体育比赛,继续为跆拳道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增强全区人民的体育健身意识,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