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委一届四次全会召开 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2-24 09:1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12月21日,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坪山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代表区委常委会所作的2018年度党建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的实施方案(草案)》。

全会回顾总结了今年的党建工作,研究部署明年重点任务,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坪山加快建设东部中心、实现城区长治久安提供根本政治保证。

2018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坪山区委常委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重点补齐“两新”组织党建短板,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进一步有效覆盖;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牢;树立正确识人选人用人导向,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进一步加快锻造;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在坪山各项事业中的领导核心地位不断巩固。

2019年,坪山区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运用和贯穿于全区党的建设全过程、各领域。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突出抓好城市基层党建特别是“两新”组织党建,严格落实群众工作“一岗双责”,全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着力打造“国际化、年轻化”人才集聚区,提升统一战线工作水平,进一步强化反腐肃纪和作风建设。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坪山跨越发展的强大力量。

全会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推动坪山区党的建设再上台阶。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的实施方案》要求,全面树立、自觉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理念,系统推进党建各领域工作落实和机制创新,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