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牛角龙花田惊艳开园 首日吸引逾5000人入园观赏美景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8-12-24 09:13 坪山新闻网

市民在坪山牛角龙花田赏花散步,孩子们在空白围挡上自由创作。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余俊杰)12月22日上午,坪山牛角龙花田举行迎新开园仪式,焕然一新的花田惊艳亮相。开园当日,吸引了逾5000人入园观赏花田美景。

牛角龙花田位于坪山区坪山大道牛角龙片区,总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牛角龙花田以创新生态花境为主,延续打造世界著名花城精品要求,利用国有储备用地以低成本改造为具有自主生态系统和缤纷花境为一体的“创新型微型公园”。每逢清晨、傍晚是周边居民休闲散步的好去处,周末更是人流如织。

重新亮相的牛角龙花田设计别出心裁,在花田入口处,有一个大的鲸鱼雕塑,是用台风过后倒伏的树木为创作素材,塑造的大型原木艺术摆件。现场,坪山区第一幼教集团的园长、设计单位代表和孩子们一起,用手中的画笔,为“鲸鱼”涂色。

据介绍,本次牛角龙花田设计之初各有关单位不断沟通优化,以创建生态文明城市为核心,结合周边环境的需求,利用台风过后的废弃木头、建筑角料、沙石等,把牛角龙花田打造成“一步六色,三步一景,色彩缤纷”的花园秀色田园风貌的花境景观。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