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第二届全民健身羽毛球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23 13:27 坪山新闻网

 ‍

坪山街道办代表队夺冠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邱嘉熙)12月22日,由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坪山区文体服务中心、深圳川崎羽毛球超级俱乐部承办的2018“睹名师风采,羽冠军同行”暨第二届坪山区全民健身羽毛球系列活动在坪山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分别为“羽毛球名师走进街道公益培训活动”和“羽毛球对抗赛”。在“羽毛球名师走进街道公益活动”中,由前国家队男单主教练、川崎俱乐部总教练李矛领衔,以街道为单位开展羽毛球基础培训活动;“羽毛球对抗赛”在第一项活动基础上,各街道选取10名左右的球员参加羽毛球对抗赛,对抗赛项目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当天,坪山街道办代表队获得比赛冠军,马峦街道办代表队获亚军,比亚迪郑直能量代表队获季军。

 

此次全民健身羽毛球系列活动依托川崎超级羽毛球俱乐部的资源优势,已连续举办了两年,旨在夯实羽毛球运动的群众发展基础,着力将“睹名师风采,羽冠军同行”系列活动打造成为坪山特色品牌活动,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

近年来,坪山区文体旅游局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全力打造“品质体育,活力坪山”,以满足市民的体育锻炼需求为导向,广泛开展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为坪山深入落实“东进战略”、加快推进深圳东部中心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体育支撑。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