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地铁14号线昂俄车辆段新进展 坑梓街道益新厂被拆除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21 23:00 坪山新闻网

地铁14号线昂俄车辆段益新厂的拆除仪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高小华)地铁14号线工程项目又有新进展,12月21日上午,坑梓街道举行昂俄车辆段益新厂的拆除仪式,将为地铁昂俄车辆段的施工提供大范围的施工作业面

21日上午,坪山区副区长沈华新出席拆除仪式,并宣布正式启动益新厂的拆除工作。坑梓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伯新在致辞时表示坑梓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全面打响交通道路大会战的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地铁14号线的拆迁工作。他要求,坑梓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举全街道之力,保质保量完成涉及14号线的征拆任务。

据了解,地铁14号线项目(坑梓段)涉及征收建筑物389栋,总面积为252,123.50 平方米。此次拆除的益新厂位于14号线地铁昂俄车辆段,该厂的拆除将为昂俄车辆段的施工提供大范围的施工作业面,为地铁建设提供必要的条件。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