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人大代表开展禁毒工作专项视察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2-20 09:4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陈会贤)昨日,坪山区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禁毒工作专项视察,了解全区禁毒专项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伟新参加活动。

视察中,胡伟新带领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首先来到正在建设中的马峦街道马峦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了解该站建设情况,并对其建成后功能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据介绍,马峦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设在体育二路中集花园4-10商铺,建成后将集中管理坪山、马峦、碧岭、石井等4个街道社区戒毒及康复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坪山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对全区禁毒专项工作进行了汇报。据了解,今年以来,坪山区全面驱动“执法打击”“预防宣教”“社会帮教”三驾马车,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大力推进禁毒人民战争,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了坪山禁毒斗争形势的持续好转。

听取汇报后,胡伟新对全区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表示,禁毒工作具有长期性、复杂性的特点,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要逐步完善软硬件建设,补足短板,保证禁毒环节连贯有效;要加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让联合禁毒成为一种共识,尤其是人大代表要保持对禁毒工作的高度关注,既要对禁毒工作进行监督,也要提供支持帮助,为无毒坪山、幸福坪山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