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外国人来华工作 可在坪山办签证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12-20 09:0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12月19日,深圳市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首个区级工作站在坪山区揭牌。记者了解到,设立坪山工作站是对现行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方式的创新尝试,将着力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为坪山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坪山工作站位于坪山区行政服务大厅6楼。坪山辖区企业可在网上预提交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材料,材料齐全、内容规范的企业经通知可来坪山工作站现场办理材料核验,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为各大企事业单位提供外国人工作签证/来华工作签证一站式服务。目前,坪山区79家企业引进了外国人才,共有外国人近200人。

据介绍,在坪山区设立工作站有利于推进落实“放管服”改革,搭建国际人才引进平台和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深圳市外国人才工作服务质量和效率,也有利于切实解决周边企业和外国人才办理许可时交通不便、耗时较长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坪山区人才服务水平。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