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禁毒宣传活动在比亚迪举行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2-19 09:09 坪山新闻网

企业员工在毒品VR体验区进行体验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李俊飞)昨日上午,坪山区“新时代新征程禁毒路一同行”禁毒宣传活动在比亚迪公司举行。辖区禁毒志愿者、比亚迪禁毒义工队及100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由区禁毒办联合比亚迪公司共同举办。活动通过警示教育展览、仿真毒品展示和有奖辨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禁毒游戏互动、VR体验等形式,生动的向企业员工宣传毒品的危害和防范毒品的重要性。

在毒品VR体验区,摆放着涉毒模拟体验镜、脉冲涉毒体验环等体验工具,吸引了众多员工围观体验。“哇,戴上去以后立刻头晕目弦,眼前的人和物都变成了重影,根本无法控制手的动作,吸毒真的太可怕了!”戴上涉毒模拟体验镜的员工表示。

据区禁毒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坪山区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大力创新禁毒理念、思路、措施和机制。比亚迪公司是今年重点打造的企业禁毒宣传精品阵地,通过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树立“无毒企业”品牌和标杆,引领全区企业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宣传工作中来。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