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举办处级干部专题研讨班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2-17 08:5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12月14日,坪山区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区委书记陶永欣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黄泽琳主持。四套班子成员及全区处级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让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为全区上下的共同意志、共同目标和共同行动。

会议强调,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工夫、见实效。要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蹄疾步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要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创新驱动、实体经济、生态建设、民生保障上实现新的突破;要认真领会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自觉将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贯穿于坪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要贯彻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坪山加快建设东部中心、实现城区长治久安提供根本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党在基层的领导核心地位;要时刻紧绷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全方位筑牢意识形态安全的“护城河”和“防火墙”;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从严抓好正风肃纪和反腐败斗争,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继续深入细致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用“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工作举措,赢得群众拥护和支持,进一步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

会议要求,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要以上率下领学、常抓不懈深学、联系实际促学,紧密结合坪山的区情特征和发展阶段,坚持对标对表,努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方案化、具体化、项目化。会议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的新闻报道,并邀请广东省委党校省情教研部及省情研究中心主任蔡兵作专题辅导。

根据会议安排,坪山区此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共分为2期,每期利用2天的时间,对全区处级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区直各单位、各街道党工委将负责轮训本单位的科级及以下干部,在全区实现学习培训全覆盖。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