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围绕“十个方面先行示范”打造创新坪山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12-13 17:38 坪山新闻网

“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发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动员令,吹响了深圳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冲锋号,为全市上下奋进新时代、决胜新征程明确了任务书、路线图。”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表示,全区上下必须紧紧围绕市委“十个方面先行示范”战略路径,按照市委全会提出的“四问”要求,在贯彻落实上主动破题、率先发力,坚定不移把创新作为立区之本、发展之道,全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加快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推动坪山在“千帆竞发、万马奔腾”的发展格局中脱颖而出。

陶永欣表示,坪山作为深圳未来的区域增长极和加速崛起的东部中心城区,要积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深入落实“东进”战略,特别是,要结合坪山发展实际和自身优势,重点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区域创新体系,推动城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筑牢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防线等领域先行探索、打造样板、彰显作为,切实当好新时代的追梦人,在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新征程中,做出年轻行政区应有的贡献,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陶永欣表示,接下来坪山要集中精力谋大事、抓要事,积极推动坪山高新区建设、补齐三大主导产业创新链、城区安全稳定、污染防治攻坚战等事关发展大局的重点工作,动员全区上下瞄准“创新坪山”这个目标全力攻坚,要改革“制约大发展的各类束缚”,要改革“‘办不成事’的体制机制障碍”,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