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首个创新型企业总部基地启用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8-12-13 17:37 坪山新闻网

与坪山区人才活动周启动同时进行的,还有坪山区创新广场入驻仪式。坪山创新广场是坪山首个创新型企业总部基地,拥有新型智慧园区等智能化设施、天安云谷团队的专业化运营和行政服务大厅等公共服务配套,将为进驻的企业和人才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和空间保障。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举办了“龙聚坪山·聚心逐梦”坪山区高端人才座谈会,20余名坪山区高层次人才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坪山发展建言献策。区委书记陶永欣在座谈会中表示,坪山区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深圳实施东进战略等重大发展机遇,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牢固树立尊才、爱才、惜才意识,全方位强化人才服务,竭尽所能为人才干事创业、安居乐业营造良好氛围,让每一天都是“人才日”,“希望每一位落户坪山的人才都能在这片热土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收获幸福、实现价值。同时也希望大家发挥‘主人翁’精神,当好坪山的代言人,共同开创‘创新坪山’的美好未来。”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