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召开科技创新大会吹响“创新坪山”号角

来源:羊城晚报 发布日期:2018-12-13 17:36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大会致辞

2月27日,坪山区召开科技创新大会,区委书记陶永欣,区领导李映中、代金涛、陈华平等出席创新大会,超300名优秀企业家、企业代表及创业者参会。

会上,坪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代金涛宣读传达坪山区关于科技创新的“一号文”相关精神。“一号文”紧紧围绕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的战略目标,结合坪山发展阶段和产业特征,从加强党的领导、高新区建设、产业发展等7个方面提出25条举措,明确了坪山创新发展的时间表、任务书、施工图。

近年来,坪山区坚决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坪山高新区规划建设为主抓手,扎实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强化创新政策引导,加快培育壮大创新型企业,着力优化创新环境,强化创新人才支撑,聚焦构建“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成果产业化+科技金融”全过程创新生态链,全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