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前海经贸中心三期项目主体封顶 将迎来一所顶级的全球学校

来源:蛇口消息报 发布日期:2018-12-13 09:24 坪山新闻网

蛇口消息报2018年12月12日讯12月10日上午,位于前海妈湾片区的前海经贸中心三期项目将迎来一所顶级的全球学校,标志着妈湾片区转型升级迈出新步伐,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即将再添新名片。


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勇、招商蛇口副总经理、深圳区域总经理聂黎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盛祥荣、荟同学校深圳校区总校长沈献章等参加了封顶仪式。

前海经贸中心三期引进荟同学校

作为前海经贸中心三期引进的客户,荟同学校深圳校区是其在亚洲的首个校区,由全球教育界知名的美国教育改革家魏克礼创办(Chris Whittle)。荟同的校名取“荟萃中西,世界大同”之意,是一所致力为全世界3岁至18岁学生提供顶级基础教育的全球学校。

未来十年,荟同学校将在全世界30多个最具活力的主要城市建立幼儿园至高中一贯制(K12)校区,供学生及教师在各个校区间交换学习,体验不同文化。荟同学校实行一校多区,首批两个校区分别在前海妈湾和美国首都华盛顿落地。

在封顶仪式上,沈献章表示,校方将不负重托,不忘初心,汇集世界最前沿的教育教学成果,为当地学生和家庭提供现代化的优质基础教育,努力将荟同学校深圳校区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教育的标杆。

建设前海国际科教中心

胡勇在封顶仪式上致辞表示,教育兴,则万事兴,前海经贸中心三期的建设,是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妈湾片区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对于吸引国际高端人才、汇聚全球资源、促进人文交流,不断提升片区的教育国际化水平和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将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将该项目建设成为展现国际理念、凸显国际品质的优质项目,使之成为前海乃至深圳国际化教育的又一张闪亮名片。

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集团和深圳市政府为推进前海开发开放和自贸区创新发展而设立的战略合作平台,负责妈湾2.9平方公里土地的综合开发和运营管理。围绕前海建设城市新中心的战略目标,立足于将妈湾片区打造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区和前海新的增长极,自贸投资公司正在全力推进国际贸易、文化创意、科教产业和金融科技四大产业集群发展。以前海经贸中心三期建设为起点和核心,妈湾将加快推进前海国际科教中心建设,打造以国际教育会展、教育科技产业孵化、教育总部集群、国际名校校友会等为外延的教育产业集聚平台,形成前海开发开放的新亮点。

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工程总监董云鹤、产业发展总监李弘远、人力资源总监王春潮,招商蛇口深圳公司副总经理代君正,荟同学校深圳校区员工代表及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参加了封顶仪式。

来源:蛇口消息报消息报记者苏靖驹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