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舞”百名青少年做更好的自己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11 17:3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林惠)为了建立一个更有吸引力的平台,让青少年成为解决问题的主要推动者,12月10日,石井街道计生协“青春健康生命之舞”联心之旅在深圳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吸引了多达10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生命之舞”是全球最成功的青年项目之一,自2004年在荷兰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赋权青年人,促进青少年安全负责任的性行为,终结艾滋病、非意愿妊娠和性暴力。以“做个更好的自己,改变就从现在起”为主题的“生命之舞”,让大家在舞蹈中感受到青春的力量和健康的重要,吸引更多的青年人关注性与生殖健康,唤起青少年群体及社会各界对艾滋病防治的重视。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有关性、性传播疾病、意外怀孕、性别平等、生活技能和艾滋病预防等方面的认知和能力。

据介绍,下一步,石井街道计生协将加大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力度,拓展工作覆盖面,努力在流动人口、高校学生等群体中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努力做好新时代的计生协工作。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