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惠阳区工商联考察团 前来坪山考察交流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2-11 09:2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卢泽波 钟钧)12月7日上午,惠州市惠阳区工商联考察团一行前来坪山考察交流,了解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建设情况以及行业商(协会)的发展情况,并就商(协)会的组建、管理,如何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坪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总商会)、惠阳区工商联(总商会)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双方会员企业代表60余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惠阳区工商联考察团先后参观走访了坪山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展览馆、深圳格兰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坪山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现状及格兰达的企业文化、品牌文化等。

座谈会上,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有关负责人向惠阳区工商联一行就发挥好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强化四个平台建设、强化服务效能、提升会员企业获得感等方面的经验作了分享。惠阳区工商联考察团对坪山区工商联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和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和高度评价。

随后,双方在会上签订了建立友好商会的协议。双方一致认为,两地工商联(总商会)要加强交流和互访,要“抱团”发展,才能行稳致远。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